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CBA常规赛 宁波町渥vs深圳马可波罗

2022-10-22 18:19:20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10月22日19:35,C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,宁波町渥将会对战深圳马可波罗。宁波町渥是联赛至今为止表现最差的一队,此役面对急需赢球的深圳队,他们能够交出怎样的答卷?

  宁波町渥是CBA弱旅之一,新赛季至今为止一胜难求,暂时排名积分榜垫底位置。

  上轮面对北京控股的比赛中,宁波町渥上半场就落后对手16分,下半场依然没有太好办法,最终球队以73-91完败给对手遭遇五连败。全场比赛下来,宁波町渥只有3人得分上双,此役球队将会继续向新赛季首胜发起冲击。

  上轮面对实力一般的南京同曦,首节比赛下来,深圳马可波罗就落后对手12分之多,第二节比赛中,球队总算找到了状态,半场比赛战罢,深圳马可波罗将分差缩小至4分;下半场两队表现难分高下,深圳马可波罗始终无法取得优势,最终球队以107-111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,暂时排名积分榜14位。

  新赛季的深圳马可波罗表现不佳,球队继续用一场胜利提升士气,上赛季两次面对宁波的比赛中,球队分别以121-94和103-81的比分击败了对手,球队实力无疑在宁波之上,在连吃败仗的情况下,球队此役不会掉以轻心,球队有望赢球止住两连败。

  胜负推荐:深圳马可波罗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