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CBA常规赛 广东东莞大益vs上海久事

2022-10-21 18:04:13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10月21日19:35,CBA常规赛的比赛继续进行争夺,广东东莞大益将会对战上海久事。

  广东东莞大益是CBA老牌豪门球队,只是球队在休赛期送走了功勋球员周鹏,球队的实力也受到了一定影响。

  上轮与山东高速的比赛中,广东东莞大益在首节比赛中被对手打得措手不及,之后球队逐渐找回优势,可惜始终无法拉开分差,最后更是被对手逆转,球队以95-96惜败给对手,连续两场比赛以1分之差输球,球员士气比较低落。

  上一场与天津先行者的比赛中,上海久事同样遭遇尴尬一幕,在上半场领先的情况下遭对手逆转,最终以99-105不敌对手。

  上一场比赛中,上海久事队内有4人得分上双,不过球队未能把握住领先优势,此役面对强敌广东东莞大益,球队不敢大意。

  两队都打了4场常规赛,而且都取得了1胜3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下游位置,此役双方都不容有失。

  最近10次交锋上,上海久事以3胜7负的表现处于下风,球队近期连续不敌弱旅,表现比广东东莞大益更为糟糕,加上对战上处于下风,此役球队赢球难度颇大。

  目前外界更为倾向广东东莞大益,可见球队有望赢球反弹。

  胜负推荐:广东东莞大益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