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CBA常规赛 广东东莞大益vs深圳马可波罗

2022-10-15 17:46:54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10月15日19:35,CBA常规赛上演广东德比战,广东东莞大益对战深圳马可波罗。

  上轮与江苏同曦的比赛是广东东莞大益本赛季的第二场常规赛,在上半场落后对手的情况下,下半场广东东莞大益如梦初醒,最终以14分的优势击败对手,这是球队新赛季的首胜,对于提升球员信心有帮助。

  本赛季的广东东莞大益将功勋球员周鹏送到了深圳队,此役面对老队长率领的深圳队,广东东莞大益希望延续胜利势头。

  上一场比赛中,深圳马可波罗遭遇新疆男篮的挑战,两队在比赛绝大多时间内都难分高下,关键时刻新疆队的发挥稍胜一筹,结果深圳马可波罗以91-92惜败给对手无缘两连胜。

  全场比赛下来,深圳马可波罗3人得分上双,本场萨林杰替补出阵手感冰凉,顾全得到了15分,其他球员未能伸出援手,最终球队吞下赛季首败。

  最近18次交锋上,深圳马可波罗都输给了广东大益,对战上处于绝对劣势。

  两队在头两轮联赛中都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,不过广东男篮在对战上拥有巨大优势,此役面对手下败将深圳马可波罗,球队依然是赢球首选。

  双方近期赛程都比较密集,对球员体能要求很高,深圳马可波罗近期走势有点低迷,进攻端下滑尤其明显,此役恐怕无法打出流畅进攻,小分可能性不少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