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CBA常规赛 辽宁本钢vs北京首钢

2022-10-14 17:56:44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2022年10月14日19:35,CBA常规赛上演一场强强对话,辽宁本钢将会迎战北京首钢。

  最近的10次交锋上,辽宁男篮以8胜2负的表现占据绝对优势,此役球队希望延续良好的对战势头。

  辽宁本钢上轮迎来新赛季联赛首秀,对手是浙江东阳光,实力方面,作为联赛卫冕冠军的他们还是稍胜一筹,球队一上来就专注防守,对手在他们的限制下无所适从,首节比赛辽宁队打出了23-6的领先优势,此后球队还是展现出出色的控场能力,最终,辽宁本钢以74-64击败对手取得了开门红。

  上轮与福建男篮的比赛是北京首钢新赛季的首轮赛事,北京首钢进入状态更快一些,首节比赛取得了7分的领先优势,此后球队无法扩大领先优势,三节比赛战罢,北京首钢的领先优势缩小至3分,最后一节比赛中,对手福建男篮的发挥更好一些,北京首钢遭对手准绝杀,以80-81惜败给对手痛失开门红。

  主队辽宁男篮是本赛季卫冕冠军,实力自然更胜一筹,而北京首钢上轮遭遇开门黑,球队需要赢球反弹,此役充满战意。对战记录方面,做客的北京首钢处于绝对劣势上,此役球队不可大意。

  北京首钢是一支以防守著称的球队,而辽宁男篮在首秀上也展现出出色的防守,此役似乎有望上演防守大战。考虑到辽宁队对战上的巨大优势,此役球队当然值得看高一线。

  胜负推荐:辽宁男篮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