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WNBA常规赛 神秘人vs风暴

2022-07-30 18:35:40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2年7月31日00:00,WNBA常规赛的比赛继续进行,神秘人主场迎战风暴。

  本赛季至今为止,神秘人以18胜11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3位,球队有望获得一个季后赛资格。

  上一场比赛中,神秘人遭遇飞翼的挑战,球队延续了近期的势头,最终以87-77大胜对手10分,强势收获一波3连胜,近9场比赛中赢下了其中的7场,状态颇为出色。本赛季至今为止,神秘人的场均丢分只有75分,防守效率高居联盟前三,是一支攻弱守强的队伍。

  本赛季风暴整体表现不俗,目前以18胜11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2位,表现仅次于王牌。

  上一场对战太阳队的比赛中,风暴首节比赛取得了3分的领先优势,可惜第二节球队陷入得分荒,比分让对手反超,之后球队未能反超对手,最终以83-88输球,近4场比赛中,风暴输掉了其中的3场,球队状态堪忧。

  本赛季的风暴同样主打防守,赛季场均丢分只有76.3分,与神秘人一样是攻弱守强的球队。

  两队本赛季的表现都不错,是季后赛资格的有力争夺者,近况方面,主场比赛的神秘人状态稳定,近期赢多输少,而客队风暴则是输多赢少,明显不在最佳状态。

  考虑到两队都是以防守起家的队伍,此役双方都应该比较谨慎,小分可能性比较大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