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WNBA常规赛 天空vs自由人

2022-07-29 19:11:37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7月30日08:00,WNBA常规赛的比赛中,天空将会对战自由人。

  上一场主场遭遇西部第一的王牌,尽管天空拥有主场优势,不过球队还会以10分之差不敌对手输掉了东西部大战。

  赛季至今为止,天空取得了21胜8负的战绩排在东部榜首,场均得分85.5分,不过相比赛季初场均90多分的得分,球队近期的火力明显下滑。

  自由人本赛季表现说不上出色,暂时只能以10胜17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5位,为了获得一个季后赛资格,接下来球队需要每场必争。

  自由人在前面的比赛中一度击败了王牌,排名最高位居东部第三位,不过随着近期表现的下滑,球队的排名跌落到东部第五。上一场比赛中,自由人遭遇天空队,球队以3优势险胜对手,总算结束了5连败颓势。

  最近10次交锋上,天空赢下了其中的7场,对战优势颇为明显。

  此役天空主场比赛,对手是自由人。主队高居东部第一,而客队则是东部倒数第二的球队,实力上天空更胜一筹。天空刚刚经历了两连败,其中就包括做客80-83不敌自由人的经历,此役回到主场的他们势必全力复仇对手。

  考虑到主队强烈的战意,此役双方有望上演进攻大战,大分值得期待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