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CBA季后赛 山西队vs辽宁队

2022-04-09 18:52:22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9日19:35,CBA季后赛继续展开角逐,山西队将会继续对战辽宁队。

  山西队本赛季表现确实出色,常规赛中取得了23胜15负的战绩,以第9名的排位进入季后赛。季后赛12进8的比赛中,山西队以2-1的总比分淘汰了广州队晋级8强,对手是夺冠热门辽宁男篮。

  与辽宁队的比赛中,山西队全场比赛都遭到压制,最终以104-116惨败给对手,近3场比赛输了其中两场,由于这个系列赛是3局2胜制,因此球队已经没有退路,此役不容有失。

  辽宁队是联盟传统强队,近两个赛季都闯进了总决赛,可惜都不敌广东队屈居亚军,本赛季卷土重来。常规赛战罢,辽宁队勇夺冠军获得了季后赛资格,期间场均得分高达106.4分排名联赛第5位,进攻效率117排名联赛第3位,各项数据都名列前茅。

  与山西队的季后赛首回合比赛中,辽宁队以116-104轻松获胜,全场比赛球队都没有受到太大考验,其中球队核心郭艾伦砍下了40分高分,是头号赢球功臣,此役他会继续上演得分好戏。

  近10次交锋上,辽宁队赢下了其中的8场,可见球队优势非常明显,此役赢球球队就能晋级半决赛,因此球员战意充足。

  辽宁队实力远胜对手,上一场郭艾伦就展现出自己独一档的得分能力,山西队根本无法限制住他,为了争取更多的休息时间,球队不会手下留情,看好他们赢球晋级。

  胜负推荐:辽宁队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