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CBA季后赛1/8决赛 上海队vs深圳队

2022-04-08 18:07:20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2年4月8日19:35,CBA季后赛1/8决赛的比赛中,上海队将会对阵深圳队。

  本赛季常规赛的两次交手记录上,深圳队实现对上海队的双杀,此役两队在季后赛中相遇,是深圳继续保持对对手的胜利还是上海队复仇?

  本赛季常规赛战罢,上海队取得了28胜10负成绩排在联赛第3位,赛季场均得分高达111.1分排名联盟第二,赛季场均快攻得分来到了26.1分高居联盟第一,球队的防守也做的不错,赛季防守效率位居联赛第三。

  常规赛收官战上,上海队遭遇山西队,双方都是进攻强队,最终上海队以128-151完败给对手,以3连败结束本赛季常规赛的比赛。

  本赛季常规赛战罢,深圳队取得了26胜12负的战绩排名第五位取得了季后赛附加赛资格,首轮对手是山东队。

  上场与山东队的比赛中,深圳队再度砍下高分,以120-108大胜对手,从而以2-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8强,对手是上海队。季后赛的两场比赛中,深圳队场均得分高达117.5分,可见球队是一支以进攻为主的队伍。

  这是1/8决赛首回合交锋,赢球的一方将会占得出线主动权,此役非常关键。深圳队实力不俗,上海队本赛季也迎来了补强,只是他们以3连败的表现结束常规赛,状态恐怕不如深圳队出色。

  实力上上海队要稍胜一筹,在常规赛遭深圳队双杀的情况下,一心复仇的他们将会全力出击,外界也较为示好他们的取胜前景,对于球队来说是有利的。

  胜负推荐:上海队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