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CBA季后赛12进8 北京队vs吉林队

2022-04-02 19:05:32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4月2日19:35,CBA季后赛12进8的比赛中,北京队将会遭遇吉林队的挑战。

  北京队是CBA老牌劲旅之一,只是本赛季初期发挥不好,不过随着第三阶段大外援汉密尔顿的回归,球队的表现大幅提升,近10场比赛取得了7胜3负的佳绩,常规赛以24胜14负的战绩收官,球队顺利取得了季后赛资格。

  本赛季常规赛两次面对吉林队的比赛中,北京队分别净胜对手31分和29分,可以说是碾压式的取胜,此役球队信心十足。北京是CBA防守最强的球队,本赛季场均失分只有87.1分。

  赛季初期的吉林队同样开局不利,不过随着外援琼斯的回归,球队表现稳步提升,球队顺利取得一波连胜从而挺进季后赛,对手是北京队。

  吉林队的主力阵容不错,后场拥有琼斯+姜宇星+姜伟泽的组合,这样的后场实力在CBA属于顶级的存在,只是球队内线人手不足,只有李安和钟诚两个点,这是球队急需解决的问题。赛季最后10轮比赛中,吉林队取得了8胜2负的佳绩。

  北京队是一支以防守起家的球队,加上这是季后赛比赛,球队肯定会将防守强度提高,本赛季两次交锋上,吉林队在北京队的严防下得分受阻,两场比赛都只有75分左右,可见他们相当忌惮北京队的防守。

  事实上,吉林队也是以防守著称的队伍,因此,本场比赛小分可能性不少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