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CBA季后赛12进8 广东队vs天津队

2022-04-01 14:09:27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4月1日15:00,CBA季后赛12进8的第一场比赛中,广东队将会遭遇天津队的挑战。广东队已经连续12次击败了天津队,包括本赛季常规赛双杀对手的表现,此役球队能够延续这个势头吗?

  广东队是CBA传统劲旅之一,也是本赛季的卫冕冠军,常规赛战罢,球队以26胜12负排名联盟第五位,顺利取得了季后赛资格,首轮对手是天津男篮。

  赛季至今为止,广东队的场均得分为103.4分,场均失分为96.7分,赵睿在第三阶段迎来复出,之后广东队的进攻效率有所提升,近10场比赛广东队的场均得分为108分,需要留意的是,过去三个赛季的季后赛中,广东队斩获了21胜3负的佳绩,胜率达到了87.5%。

  天津队本赛季发挥突出,尽管赛季早期发挥一般,不过随着阵容的磨合,球队的表现越发稳健,最终以19胜19负的战绩完成常规赛比赛,球队顺利获得一个附加赛资格,这是球队时隔8年再度杀进季后赛。

  本赛季的常规赛当中,天津队场均得分104.2分,场均命中13.8个三分球高居联赛第一,只是球队场均失分也有106.1分,防守效率排在联赛倒数,球队急需提升防守能力,毕竟季后赛是拼防守的时候。本赛季的天津队比较依靠个人单打,场均助攻次数仅23.7次,只能排名联赛倒数第3。

  本赛季两队在常规赛中有过两次交锋,天津队全部落败,球队已经连续12次不敌广东队,可见他们在双方的交锋上处于绝对劣势。不过需要留意的是,本赛季天津队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,尤其是常规赛最后阶段球队连续获胜,状态一时无两,此役将会全力冲击对手。

  天津队最大的问题是球队比较依赖个人单打,而广东队擅长防守,在季后赛这样的关键时刻,天津队想要打出高效进攻难度不少,此役小分可能性不少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