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 明尼苏达森林狼vs洛杉矶湖人

2021-12-17 19:20:23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8日11点00分,NBA常规赛的比赛中,明尼苏达森林狼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。

  明尼苏达森林狼本赛季发挥尚可,暂时以13胜15负的成绩排名西部第9,场均得分为108.6分,场均失分109.3分。

  本赛季随着爱德华兹的成长,森林狼的实力有了稳步提升,防守端也有贝佛利这样的悍将坐镇,球队攻防两端实力都有提升。上轮客场挑战掘金,明尼苏达森林狼进入状态极快,首节比赛就看下40分高分,上半场领先对手14分;第三节球队依然牢牢掌控局面,最终以124-107大胜对手取得两连胜。

  洛杉矶湖人阵容以老将为主,目前取得了16胜13负排名西部第6,场均得分111.1分,场均失分111.2分,攻击力不错防守端发挥不佳。

  上轮客场挑战独行侠,常规时间内两队打成平手,加时赛上,洛杉矶湖人表现稍胜一筹,结果107-104绝杀对手,球队收获一波3连胜。

  过去10次交锋上,森林狼与洛杉矶湖人打成平手,双方各赢5场比赛,表现在伯仲之间。

  两队状态都不错,处于连胜当中。森林狼主场比赛,面对状态更好一些的洛杉矶湖人,外界依然更为肯定主场比赛的他们,可见此役森林狼不乏胜算。

  本场比赛中,湖人的维斯布鲁克和布拉德利受困于疫情无缘出战,对于球队实力肯定有影响,加上球队防守一直有问题,此役他们恐怕难有胜算。

  胜负推荐:森林狼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