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 犹他爵士vs华盛顿奇才

2021-12-18 18:52:47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9日10点00分,NBA常规赛的比赛中,犹他爵士将会在主场对战华盛顿奇才。

  主队犹他爵士本赛季发挥出色,以20胜8负排名西部第三,落后第一的勇士队3.5个胜场,场均可以得到116.0分,场均失分是105.0分,主场战绩是10胜5负,面对东部球队取得了9胜5负。

  上轮主场面对马刺,犹他爵士进入状态很快,上半场取得了14分的领先优势,可惜第四节让对手砍下41分,球队被对手反超比分,尽管最后一节奋力反扑,不过依然以126-1028不敌对手,8连胜就此终结,士气受到影响。

  奇才暂时取得了15胜15负的战绩,在东部赛区排名第七,其中场均得分为105.5分,场均失分是108.3分,面对西部球队取得了5胜6负。

  奇才上轮客场挑战西部劲旅太阳,上半场就落后对手12分,下半场球队表现不见起色,最终以98-118惨败给对手。过去十场比赛中,奇才输掉了其中的8场。

  犹他爵士过去10次面对奇才的比赛中取得了8胜2负的佳绩,优势极其明显,此役是主场比赛,球队希望把握住机会。

  两队实力有明显差距,犹他爵士高居西部第三,而奇才排名东部第七,状态上犹他爵士更是碾压对手,球队近期赢多输少,而奇才是输多赢少,可见两队差距很大。

  犹他爵士上轮不敌马刺,8连胜就此终结,此役面对状态不好的奇才,坐镇主场的他们会把握住赢球机会。

  胜负推荐:犹他爵士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