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季后赛 洛杉矶快船主场先拔头筹

2021-05-22 18:08:47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3日04点30分,2020-2021年NBA季后赛打响,洛杉矶快船主场迎战达拉斯独行侠。双方整体实力有些差距,主场比赛的快船能够收获开门红吗?

  过去十次交锋上,快船以6胜4负的优势力压对手,四个主场2胜2分表现一般。

  常规赛战罢,洛杉矶快船以47胜25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4位,客队独行侠则是以42胜30负排在西部第5位,这是两队本赛季季后赛首秀,双方都会全力出击。

  快船本赛季的发挥可圈可点,最终以常规赛第四的排名收官。洛杉矶快船最大的变化无疑是迎来了老将隆多的加盟,在他的梳理下球队替补打得有声有色,此役是他们的季后赛首秀,球队势必全力赢球。

  独行侠本赛季表现有所下滑,最终排名常规赛第五位,球队进攻端过于依靠东契奇,一旦东契奇被限制的话,其他球员未能给予足够的帮助,因此进入季后赛球队的赢球难度会增大。

  这是双方本赛季季后赛的第一次比赛,快船主场作战,他们的阵容深度无疑在独行侠之上,球队主力中拥有伦纳德这样的全明星球员,替补中也有隆多这样的老将压阵,比赛的把控能力无疑更胜一筹。反观客队独行侠,球队最值得依赖的无疑就是东契奇,不过本赛季他的命中率有所下滑,其他球员给他的帮助也是有限,如此一来,球队想要击败快船难度不少。

  胜负推荐:快船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