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 灰熊做客挑战金州勇士

2021-05-21 18:22:05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1年5月22日09:00,2020-2021NBA常规赛,孟菲斯灰熊客场挑战金州勇士。两队分居西部积分榜第八第九位,胜者将以第八的身份直接进入季后赛,双方势必全力争胜。

  最近10次交锋上,勇士以6胜4负的战绩力压对手,四个主场更是赢下了其中3场。

  勇士上轮面对詹姆斯领先的湖人,实力处于劣势的他们还是以100-103输给对手,此役与灰熊的比赛中,勇士势必全力争胜,否则他们将会无缘季后赛资格。

  与湖人的比赛中,勇士率先进入状态,他们利用三分球确立优势,不过下半场未能顶住湖人的反扑,最终遭对手逆转。

  灰熊上场对战马刺,两队的表现在伯仲之间,最终球队还是顶住压力,以100比96险胜对手晋级下一轮,此役他们将会与勇士争夺一个季后赛资格。

  两队排名差距不大,实力上也是在伯仲之间。常规赛末段,勇士的表现无疑更胜一筹,他们在十场比赛中赢下了其中的8场,不过灰熊也录得7胜3负的佳绩,本赛季前三次交锋上,勇士以2胜1负的战绩力压灰熊,不过此役外界对他们的支持度一般,在对战更具优势的情况下,球队支持度一般,此役灰熊无疑值得看高一线。

  胜负推荐:灰熊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