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CBA常规赛 浙江稠州金租赢球避免连败

2021-01-30 18:01:41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  北京时间1月30号19:35,CBA常规赛再战一场,浙江稠州金租对战深圳马可波罗。随着近期状态的下滑,深圳队的排名已经被挤出前八开外,他们急需一场胜利巩固排名,此役面对实力更胜一筹的浙江稠州,球队能够有何作为?

  浙江稠州金租本赛季发挥出色,在出战的31轮联赛中斩获了24胜7负的佳绩,暂时位居积分榜第三位,仅次于辽宁广东两大劲旅,也是夺冠热门之一。

  上一轮客场面对青岛男篮,浙江稠州金租爆出冷门,他们以103-110不敌对手无缘两连胜,近十场比赛6胜4负表现一般。

  深圳马可波罗最近走势不佳,目前以16胜15负的战绩排名第10位,与前八球队的差距被拉大。

  上一轮客场面对联盟第一的辽宁男篮,深圳马可波罗毫无悬念地以103-117输给对手,近十场比赛中,深圳马可波罗同样收获了6胜4负的战绩,近六场比赛中都无法取得连胜。

  双方近10次交锋上,浙江稠州金租以4胜6负的表现处于劣势,不过他们近三次都击败了深圳马可波罗,球队逐渐在交锋上占据优势。近十场比赛中,两队都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,不过浙江稠州的状态更为稳定,实力也不是深圳马可波罗可以媲美的。

  综合来看,上轮爆冷不敌青岛男篮的浙江稠州肯定不愿意遭遇两连败,技胜一筹的他们有望赢球止住颓势。

  胜负推荐:浙江稠州金租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