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CBA第36轮 新疆男篮恐遭浙江广厦双杀

2021-01-29 18:18:01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  北京时间1月29日19:35,CBA常规赛第36轮,新疆男篮再战浙江广厦,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,首回合比赛中,第一回合新疆男篮仅仅拿到65分的队史最低分,最终以65比87不敌广厦,此役迎来复仇之战。

  新疆男篮依然面临着阵容不整的问题,球队的状态有所起伏,基本上是胜一场败一场的节奏,击败同曦不敌广厦,之后赢上海输给北控,上轮面对弱旅福建男篮,上半场就确立起16分领先优势,下半场继续扩大领先优势,最终以130-102轻取对手,成功避免两连败。

  目前为止,新疆男篮暂时位居积分榜第四位。

  近7轮比赛中,浙江广厦只输掉1场,球队状态稳步提升,这是他们能够排名上升至第七的原因,此役赢球的话球队排名有望再进一步。

  阵容方面,内线核心孙铭徽已经复出,不过他的进攻状态还不在最佳阶段,复出之后的6场比赛只有2场得分上双,三分球更是只有11投1中,幸好近6战场均送出6.5次助攻,组织能力回归正常水平。浙江广厦的内线实力也是十分强大,拥有拉杜利察和胡金秋两大高手,是联盟内线实力相当靠前的队伍。

  本场比赛中,急于复仇的新疆男篮需要想办法限制胡金秋和拉杜利察的发挥,不过缺少周琦的压阵,仅仅凭借莫泰一人的发挥恐怕难以奏效,加上莫泰在罚球上存在不少隐患,本赛季他的罚篮命中率只有41.3%,这个弱点可能会被浙江广厦抓住。

  综合来看,内线缺少周琦的新疆男篮难以复仇对手。

  胜负推荐:浙江男篮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