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CBA常规赛 福建豹发力延续好势头

2020-12-19 18:36:36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  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9日19点35分,2020-2021CBA第二阶段比赛中,福建豹发力将要挑战九台农商银行。福建豹发力刚刚迎来赛季第二场胜利,球队能够延续好势头吗?

  福建豹发力无疑是本赛季发挥最差的球队,至今为止只有两场胜利,他们拥有全联盟顶级中锋王哲林,外线也拥有不错的陈林坚,不过第一阶段缺少外援的他们表现极度低迷,直到第二阶段引进外援后才有所起色。

  福建豹发力最大的问题是,球队缺少板凳深度,替补球员实力与主力相差较远,一旦主力球员休息的话,替补球员未能顶住对手,此役他们将会向第三场胜利发起冲击。

  九台农商银行在第一阶段发挥不错,可见他们的整体实力比上赛季有提升,不过第二阶段各队都进行了补强,九台农商银行的优势被缩小,近5场比赛只赢了两场,排名被后面的对手拉近,此役面对处于上升势头的福建男篮,九台农商银行压力不少。

  目前为止,九台农商银行排在积分榜第五位,而福建豹发力则是倒数球队,从排名来看双方差距巨大,不过随着外援的加盟,福建男篮实力稳步提升,而九台农商银行在面对补强球队的时候优势被不断缩小,此役球队恐怕难以阻挡势头正佳的福建男篮。

  胜负推荐:福建男篮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