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CBA常规赛 山东西王难挡浙江稠州银行

2020-12-18 18:07:39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  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8日19点35分,2020-2021CBA第二阶段,状态正佳的浙江稠州对战山东西王。本赛季两队的表现都非常出色,尤其是浙江稠州更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,此役是强强对话,他们能够延续好势头吗?

  浙江稠州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表现无可挑剔,不过随着外援的加盟,球队原先建立起的化合作用被打破,第二阶段就被广东东莞银行复仇,只会又不敌山西汾酒,幸好下面的比赛重返胜轨,目前以14胜2负排名积分榜第三,仅次于辽宁男篮和广东男篮,可见外援已经逐渐融入球队,目前浙江稠州的实力处于联赛第一档。

  山东西王本赛季表现极为出色,他们以12胜6负排名积分榜第五位,身前是辽宁、广东和新疆这样的豪门球队。

  上一场面对实力平平的苏州肯帝亚,山东西王未能限制住对手的得分,让江苏队得到了126分高分,最终山东西王以125-126惜败给对手,球队的四连胜就此终结。山东西王能够排名积分榜前列,与他们目前还没有遇上真正的强队有关,此役与浙江稠州的比赛将会检验球队成色。

  两队排名积分榜前五位,双方对决是本轮焦点。随着外援的融合,浙江稠州银行渐入佳境,球队逐渐回复第一阶段的表现,而山东西王本赛季发挥出色,球队的得分点比较多,此役面对夺冠热门之一的浙江稠州,球队希望证明自己。

  过去十次交锋上,山东西王以5胜5负的表现与对手平分秋色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