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纽约尼克斯vs芝加哥公牛篮球推荐

2016-03-23 14:47:10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纽约尼克斯vs芝加哥公牛

  比赛时间:2016-03-24 星期四 09:00

  球场:联合中心球馆

  让分盘:-8.0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3月24日09:00,NBA常规赛再战一场,纽约尼克斯做客联合重心球馆挑战芝加哥公牛。过去10次交手中,公牛优势明显取得了7胜3负,上一场主场上,公牛108-81轻松退敌,六场主场全部获胜。

  纽约尼克斯上轮主场面对国王,最终80-88输给对手遭遇三连败,近10场比赛仅仅赢下其中的3场,近10场客场中,尼克斯同样3胜7负难如人意,目前以28胜43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三位,季后赛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。

  芝加哥公牛迎来国王的挑战,最终109-102击退对手,近五场比赛拿下了其中的四场,近10场比赛录得8胜2负表现突出,不过目前只是以微弱的优势排名东部第八位,接下来的比赛依然不敢大意。

  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,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分指数为芝加哥公牛开出让8分,与本赛季第二次交手一样,芝加哥公牛近期表现有了起色,主场向来具备竞争力,客队尼克斯晋级季后赛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,在让分充足而且公牛近期状态回升的情况下,本场比赛建议支持主场作战的公牛。

  90vs篮球推荐:芝加哥公牛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