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克里夫兰骑士vs布鲁克林篮网篮球推荐

2016-03-24 10:00:54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克里夫兰骑士vs布鲁克林篮网

  比赛时间:2016-03-25 星期五 08:30

  球场:巴克莱中心球馆

  让分盘: 8.0分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3月25日08:30,NBA常规赛展开一场强弱悬殊的对话,克里夫兰骑士作客巴克莱中心球馆挑战布鲁克林篮网。过去的10次交手中,篮网只有3胜7负的战绩,本赛季头两次交手遭到骑士双杀,五场主场3胜2负。

  克里夫兰骑士上轮主场面对雄鹿,最终113-104拿下比赛,最近10场比赛战绩是7胜3负,不过主场难言出色,只有5胜5负的表现,目前为止,克里夫兰骑士以51胜20负排名东部第一,领先猛龙2.5胜场差。

  布鲁克林篮网已经无缘季后赛比赛,他们目前的战绩是只有19胜51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位,与前八位的球队存在较大差距,球队实力可见一斑,上轮主场不敌黄蜂后,球队近10场比赛只有2胜8负,10场主场4胜6负同样不如人意。

  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分指数为骑士开出主让8分的盘指,两队上一次交手中,骑士作客让12.5分,本场比赛的让分力度大幅减少,骑士近期客场表现不佳是事实,不过篮网早已失去季后赛资格,球队缺乏取胜欲望,骑士还需要巩固东部第一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依然不被盘指看好,对作客的骑士来说大为不利,篮网或许能够给对手带来困难。

  90vs篮球推荐:篮网+8.0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