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vs克里夫兰骑士篮球推荐

2016-03-23 10:15:54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密尔沃基雄鹿vs克里夫兰骑士

  比赛时间:2016-03-24 星期四 09:00

  球场:MIC中心球馆

  让分盘:0.90 -11.00 0.90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3月24日09:00,NBA常规赛再战一场,密尔沃基雄鹿作客MIC中心球馆挑战东部领头羊克里夫兰骑士。

  两队近况:密尔沃基雄鹿目前以30胜41负排名东部第十一位,与36胜33负排名第八的公牛存在不少的胜场差,上轮作客挑战活塞的比赛中,密尔沃基雄鹿91-92惜败给对手,球队在第三节比赛后还领先对手9分,最终遭对手大逆转,近4场比赛1胜3负彻底迷失自我。

  克里夫兰骑士虽然依然排名东部第一,不过与次席的猛龙的差距极小,球队有被反超的可能,上轮作客挑战掘金的比赛中,克里夫兰骑士124-91赢球,近10场比赛7胜3负,主场则是8胜2负排名东部第一。

  交战记录:两队近10次交手中,克里夫兰骑士6胜4负稍稍占优,不过球队的名气远在雄鹿之上,因此在对战往绩上有点说不过去,六场主场则是4胜2负。

  数据分析:亚洲让分指数为主队克里夫兰骑士开出让11分的盘指,主队上轮主场大胜掘金,客队近期发会欠佳,客场更是一塌糊涂,季后赛资格仅仅存在理论上的可能,两队的境况相差较大,后市部分公司降盘至骑士主让10.5分,而且欧洲指数也明确降低客胜赔率,雄鹿的求胜欲望并不非常强烈,骑士需要巩固东部第一的排名,而且又是主场作战,后市逆势降盘对克里夫兰骑士不利。

  90vs篮球推荐:雄鹿+11.0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