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夏洛特黄蜂vs布鲁克林篮网篮球推荐

2016-03-22 16:26:18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夏洛特黄蜂vs布鲁克林篮网

  比赛时间:2016-03-23 星期三 08:30

  球场:巴克莱中心球馆

  亚洲指数:+7.0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3月23日08:30,NBA常规赛上演对决,夏洛特黄蜂做客巴克莱中心球馆挑战布鲁克林篮网。篮网在两队近10次交手中取得5胜5负,本赛季的两次交手中分别以111-116和96-104不敌夏洛特黄蜂遭遇两连败。

  夏洛特黄蜂上轮主场面对夺冠热门马刺,最终上演超级大逆转,以91-88击退对手迎来近10场比赛中的第8场胜利,球队客场同样好不逊色,近10场客场7胜3负胜率高达7成,目前以40胜30负排名东部第六位,仅仅落后第四位的凯尔特人半个胜场。

  布鲁克林篮网做客挑战活塞,结果以103-115惨败给对手遭遇两连败,近10场比赛只有2胜8负,主场同样低迷,近10轮主场4胜6负,目前以19胜5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位,球队已经宣告无缘季后赛席位。

  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分指数开出夏洛特黄蜂客让7.0分,与上一次黄蜂做客挑战篮网的比赛无异,黄蜂上一场主场上演超级大逆转,球队击退了夺冠热门马刺,篮网则是继续输球,球队已经无缘季后赛争夺,两队的境况存在较大差距,目前的黄蜂依然有望争夺更好的名次,借助上一场逆转马刺的气势,黄蜂依然有望拿下对手篮网从而巩固东部排名。

  90vs篮球推荐:黄蜂-7.0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