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休斯敦火箭vs俄克拉荷马Lei霆篮球推荐

2016-03-22 11:18:48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休斯敦火箭vs俄克拉荷马Lei霆

  比赛时间:2016-03-23 星期三 09:00

  球场:福特中心球馆

  亚洲指数:-9.0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3月23日09:00,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较量打响,哈登领衔的休斯敦火箭做客福特中心球馆挑战俄克拉荷马城Lei霆。

  休斯敦火箭本赛季发挥欠佳,上一场客场挑战老鹰的比赛中,球队以12分的差距输球,这是近五场比赛中的第三场失利,其中客场更是两连败,目前为止,休斯敦火箭以35胜35负排名西部第七位,随时有机会跌出前八位。

  俄克拉荷马Lei霆做客挑战步行者,最终以115-111拿下比赛胜利,球队连胜纪录上升至4场,近10场主场上,俄克拉荷马Lei霆录得6胜4负的表现,目前以48胜22负排名西部第三位,已经抛开第四名的快船一段距离。

  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分指数为俄克拉荷马Lei霆开出主让9分的盘指,上一场Lei霆主场面对火箭,亚盘开出主让7.5分,当时主队116-108击退火箭惊险赢盘,本场比赛主胜态度继续提升,火箭上一场做客挑战老鹰受让7.5分,最终大比分输球,Lei霆实力摆在那里,火箭同样不可小视,在主让力度相当充足的情况下,Lei霆有望主场轻取对手。

  90vs篮球推荐:Lei霆-9.0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