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马刺vs夏洛特黄蜂篮球推荐

2016-03-21 09:52:18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圣安东尼奥马刺vs夏洛特黄蜂

  比赛时间:2016-03-22 星期二 08:00

  球场:夏洛特山猫球馆

  让分盘:+5.5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3月22日08:00,NBA常规赛的一场赛事中,夏洛特黄蜂在夏洛特山猫球馆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。两队过去的10次交手中,马刺竟然全部获胜,其中的8场比赛全部赢盘,赢盘率也是相当惊人。

  客队圣安东尼奥马刺上轮坐镇主场迎来联盟第一的勇士的挑战,球队最终以87-79力克对手捍卫了主场荣誉,近10场比赛拿下了其中的9场,目前仅仅落后联盟第一的勇士3个胜场,球队依然具备争夺联盟第一的机会,近10场客场中,圣安东尼奥马刺8胜2负同样可圈可点。

  夏洛特黄蜂上轮面对掘金,在被看好的情况下以93-101不敌对手,是近4场比赛中的第二场失利,近三场主场上,夏洛特黄蜂输掉了其中的两场,对比之前的一波主场7连胜,球队的状态似乎有所减弱,目前以39胜30负排名东部第六位。

  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分指数为来访的马刺开出客让5.5分,对比近4次作客挑战黄蜂的比赛,盘指开得中规中矩,黄蜂本赛季主场相当强势,目前可以排名东部第三位,马刺表现一如既往的稳定,目前位居西部第二,上一场刚刚拿下巅峰对决,依然具备争夺西部第一的希望,面对手下败将黄蜂,马刺不会让这场胜利旁落,在让分给力的情况下,马刺依然是本场比赛的首选。

  90vs篮球推荐:马刺-5.5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