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丹佛掘金vs夏洛特黄蜂篮球推荐

2016-03-19 10:02:53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丹佛掘金vs夏洛特黄蜂

  比赛时间:2016-03-20 星期日 07:00

  球场:夏洛特山猫球馆

  让分盘:-8.5分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3月20日07:00,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,丹佛掘金作客夏洛特山猫球馆挑战夏洛特黄蜂。

  夏洛特黄蜂在过去10次面对丹佛掘金的比赛中录得5胜5负,两队在比赛中都未能占到便宜,4场主场2胜2负同样并不占优,而且本赛季首秀上客场不敌丹佛掘金。

  掘金作客挑战老鹰,最终以98-116输掉比赛遭遇三连败,几乎整场比赛都落后于对手,客场更糟糕一些,10场客场3胜7负表现低迷,最近连吃四场败仗,虽然目前排名西部第十位,不过与第八名的小牛还存在不少的差距。

  夏洛特黄蜂作客挑战劲敌热火,依靠前三节奠定的优势,球队109-106力克对手取得近10场比赛中的第九场胜利,排名上升至东部第五位,与排名第四的凯尔特人统一胜场,近10场主场同样9胜1负可圈可点,主场战斗力位居东部第三。

  根据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分指数为黄蜂开出主让8.5分的盘指,外界明显倾向于主场作战的夏洛特黄蜂,黄蜂拥有东部排名第三的主场战斗力,掘金近期连吃败仗,客场更是一塌糊涂,两队近况相差较大,上一场作客挑战老鹰的比赛中,掘金受让7.5分,本场盘指有过之而无不及,看来掘金依然难逃一劫。

  90vs篮球推荐:黄蜂-8.5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