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明尼苏达森林狼vs休斯顿火箭篮球推荐

2016-03-18 10:39:55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明尼苏达森林狼vs休斯顿火箭

  比赛时间:2016-03-19 星期六 09:00

  球场:丰田中心球馆

  让分盘:-8.5分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3月19日09:00,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,明尼苏达森林狼作客丰田中心球馆挑战休斯顿火箭。

  明尼苏达森林狼上轮作客挑战西部球队灰熊,最终以114-108赢球,队中的年轻球员发挥不俗,近三场比赛取得2胜1负的佳绩,而且对手中不乏Lei霆这样的好手,只是在面对太阳这样的弱旅中遭遇失利,目前森林狼以22胜46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三位,基本无缘季后赛资格。

  休斯顿火箭主场面对快船,结果以106-122惨败给对手输掉了这场强强对话,主场的两连胜也就此终结,目前为止,火箭以34胜34负排名西部第七位,接下来的比赛依然不容有失,否则有机会无缘季后赛资格。

  两队过去的10次交手中,火箭9胜1负优势极为明显,主场保持对阵森林狼的五连胜,本赛季主场面对森林狼的比赛中, 火箭107-104险胜对手。

  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,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分指数从火箭主让8分中水逐渐调整至主让8.5分中低水,后市主胜支持度有所提升,值得一提的是,近三场面对西部球队的时候,森林狼的表现并不差,球队甚至战胜了西部第三位的Lei霆,火箭上一场主场惨败给宿敌快船,主场连胜纪录终结,主让8分的初盘比本赛季首次交手有所降低,在火箭近两次面对森林狼都输盘的背景下,本场比赛球队难以轻取对手。

  90vs篮球推荐:森林狼+8.5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