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俄克拉荷马Lei霆vs费城76人篮球推荐

2016-03-18 10:01:36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俄克拉荷马Lei霆vs费城76人

  比赛时间:2016-03-19 星期六 08:00

  球场:瓦乔维亚中心球馆

  亚洲指数:0.91 15.50 0.91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3月19日08:00,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,俄克拉荷马Lei霆作客瓦乔维亚中心球馆挑战鱼腩部队费城76人。

  交手记录

  近10次面对Lei霆的比赛中,费城76人全部落败,本赛季首次交手中,费城76人客场85-102惨败给对手。

  双方近况

  Lei霆上轮作客开启东部之旅,首战就遇上了东部劲旅凯尔特人,结果以130-109完胜对手取得两连胜,两场比赛场均净胜对手27.5分,近10场客场战绩是5胜5负,目前以46胜22负排名西部第三位,与头两名的马刺和勇士存在较大差距。

  费城76人上轮面对急需抢分的奇才,最终94-99不敌对手遭遇三连败,近10场比赛只有1胜9负的表现,主场同样是1胜9负表现低迷,目前的战绩是9胜59负排名联盟垫底。

  数据分析

  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分指数开出Lei霆客让15.5分,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中,Lei霆主场作战尚且开出让13.5分,本场客场比赛,外界继续加大Lei霆的让球力度,客胜支持度相当充足,费城76人是一心摆烂的球队,Lei霆需要继续抢分,两队的境况相差巨大,不过Lei霆在结束本场比赛后需要继续挑战东部另一大劲旅步行者,球队恐怕不会浪费过多精力在弱旅费城76人身上,本场比赛净胜对手18分难度不少。

  90vs篮球推荐:费城76人+17.5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