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夏洛特黄蜂vs迈阿密热火篮球推荐

2016-03-17 11:09:38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夏洛特黄蜂vs迈阿密热火

  比赛时间:2016-03-18 星期五 08:30

  球场:美航球馆

  让分盘:-3.50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3月18日08:30,东部赛区继续展开争夺,夏洛特黄蜂作客美航球馆挑战迈阿密热火。

  交手记录

  迈阿密热火在过去10次面对黄蜂的比赛中录得6胜4负,上一场作客98-95力克黄蜂后,本赛季的三次交手中取得2胜1负稍微占优,四场主场则是3胜1负。

  双方近况

  黄蜂上轮主场面对魔术,最终107-99拿下比赛避免了两连败,近10场比赛8胜2负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,近10场客场中,黄蜂也录得6胜4负的不错战绩,目前以38胜29负排名东部第六位,与热火的差距极小。

  迈阿密热火上轮面对掘金,结果以124-119击败了对手,近10场比赛的战绩是7胜3负,球队的主场更好一些,最近豪取主场4连胜,目前以39胜28负排名东部第三位,以微弱的优势领先后面的球队。

  数据分析

  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分指数开出迈阿密热火主让3.5分,虽然两队的排名有些差距,不过双方的胜率极为接近,可以说本赛季两队发挥相差不大,两队都需要巩固自己的排名,让分盘依然稍稍倾向于主场作战的热火,在近期两队都发挥不错的情况下,主让3.5分已经显示出对球队的支持,盘指应该是实力盘,后市部分公司调整至主让4分,热火有望巩固主场荣誉。

  90vs篮球推荐:热火-3.5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