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丹佛掘金vs亚特兰大老鹰篮球推荐

2016-03-17 10:18:52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丹佛掘金vs亚特兰大老鹰

  比赛时间:2016-03-18 星期五 09:00

  球场:菲利普斯球馆

  让分盘:-7.50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3月18日09:00,NBA常规赛再战一场,丹佛掘金作客菲利普斯球馆挑战东部豪情亚特兰大老鹰。

  两队近10次交手中,老鹰还是以4胜6负的表现处于劣势,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,亚特兰大老鹰作客119-105狂胜掘金,在两队近4次交手中取得3胜1负的佳绩。

  丹佛掘金作客110-116不敌魔术,继不敌热火后又遭遇一场失利,两场比赛的场均失分达到了120分,近期的客场也相当糟糕遭遇了三连败,目前以28胜40负排名西部第十位,与第八名的小牛还有6场胜场差。

  亚热兰大老鹰上轮面对劲敌活塞,最终客场118-114险胜对手取得三连胜,近10场比赛8胜2负胜率高达8成,值得一提的是,老鹰近期保持主场4连胜,目前以38胜29负排名东部第六位,与第三名的热火也只有微弱的差距。

  亚洲让分指数为老鹰开出主让7.5分的盘指,老鹰近期渐入佳境,球队的主场发挥相当了得,客队掘金表现不佳,尤其是作客更是一塌糊涂,两队的状态相差较大,值得一提的是,丹佛近两场客场挑战东部球队都遭遇了失利,面对状态更出色的老鹰,掘金的胜算很小,在得到让分指数支持的情况下,老鹰有望再下一城。

  90vs篮球推荐:老鹰-7.50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