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达拉斯小牛vs克里夫兰骑士篮球推荐

2016-03-16 10:36:05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达拉斯小牛vs克里夫兰骑士

  比赛时间:2016-03-17 星期四 08:00

  球场:贵肯信贷球馆

  让分盘:-9.50分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3月17日08:00,NBA常规赛再战一场,达拉斯小牛作客贵肯信贷球馆挑战克里夫兰骑士。

  两队近10次交手中,骑士4胜6负表现不如小牛,近三次都是骑士取胜结束比赛,过去六次主场面对小牛只有2胜4负。

  上一场作客挑战黄蜂的比赛中,小牛以107-96大胜对手迎来一场久违的胜利,球队成功结束了五连败,近10场客场中,小牛只有4胜6负,目前以34胜33负排名西部第八位,以微弱的优势领先于第九名的爵士。

  克里夫兰骑士并不在最佳状态下,上轮作客挑战西部第九位的爵士,最终85-94输掉比赛,球队的三连胜就此终结,近10场主场中,骑士8胜2负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,目前依然排名东部第一位。

  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分指数开出骑士主让9.5分,这是骑士近10次面对小牛开出的最大让分盘,骑士主场优势的确得天独厚,小牛不善作客比赛,不过球队目前排名西部第八位,此后的比赛都是不容有失的,虽然骑士近期连续三次击败小牛,不过骑士过去的赢盘率并不高,主让9.5分压力不少,支持来访的小牛更好一些。

  90vs篮球推荐:小牛+9.5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