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俄克拉荷马Lei霆vs波士顿凯尔特人篮球推荐

2016-03-16 11:04:05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俄克拉荷马Lei霆vs波士顿凯尔特人

  比赛时间:2016-03-17 星期四 08:00

  球场:舰队中心球馆

  让分盘:+3.50分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双方过去的10次交手中,主队波士顿凯尔特人3胜7负遭对手压制,本赛季首次交手中,绿衫军客场100-85力压对手,止住了近期五次面对Lei霆不胜的尴尬纪录。

  俄克拉荷马Lei霆上轮强势反Dan,他们主场面对开拓者,结果以128-94狂胜对手结束了两连败,不过Lei霆近期客场发挥欠佳,近五场客场只有5胜5负的战绩,而且球队经常在第四节领先的情况下遭对手逆转,目前以45胜22负排名西部第三位。

  波士顿凯尔特人同样排名东部第三位,球队最近连吃败仗,上一场挑战步行者的比赛中,球队98-103输球,近4场比赛1胜3负状态下滑,上一场主场不敌火箭后,球队的主场连胜势头终结,不过近10轮主场依然录得9胜1负的佳绩。

  根据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洲让分指数为俄克拉荷马Lei霆开出客让3.5分,两队本赛季首次比拼上,俄克拉荷马Lei霆主场不敌绿衫军,球队近期客场并不好,不过亚洲指数依然对Lei霆作出支持,而且受让3.5分是凯尔特人近10场主场以来首次开出的受让盘指,或许外界看好俄克拉荷马Lei霆复仇成功。

  90vs篮球推荐:俄克拉荷马Lei霆-3.5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