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vs印第安纳步行者篮球推荐

2016-03-15 10:29:45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波士顿凯尔特人vs印第安纳步行者

  比赛时间:2016-03-16 星期三 08:00

  球场:康塞科球馆

  让分盘:-1.5分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3月16日08:00,NBA常规赛东部赛区,波士顿凯尔特人作客康塞科球馆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。

  过去的10次交手中,步行者还是以6胜4负的表现稍微占据优势,本赛季头两次交手中,步行者全部获胜,可惜上一场交锋中客场94-103输给了绿衫军。

  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场面对火箭,结果以98-102惜败给对手,过去场比赛还是录得7胜3负的不错表现,上一场客场中,波士顿凯尔特人103-120惨败给东部第一的骑士,遭遇了近五场客场中的第四场失利,目前波士顿凯尔特人排名东部第三位。

  印第安纳步行者作客挑战老鹰,最终75-104惨败给老鹰结束了之前的三连胜,一节比赛的得分还不到20分,火力跌到了近期的新低,近10场客场中,印第安纳步行者6胜4负表现尚可,目前排名东部第七位。

  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,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分指数开出印第安纳步行者主让1.5分,相比本赛季首次交手的让分盘(主让2.5分)有所下降,两队的状态相差无几,绿衫军不擅长作客比赛,主队印第安纳步行者同样称不上主场龙,在上轮客场惨败给老鹰的情况下,本场比赛依然开出主让盘,印第安纳步行者有望在这场比赛中再下一城。

  90vs篮球推荐:印第安纳步行者-1.5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