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克里夫兰骑士vs犹他爵士篮球推荐

2016-03-15 10:09:16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克里夫兰骑士vs犹他爵士

  比赛时间:2016-03-15 星期二 10:00

  球场:德尔塔中心球馆

  让分盘:+4分 总分盘:194.50分

  90vs篮球比分讯:过去的10次交手中,犹他爵士5胜5负与对手难分高低,五场主场4胜1负力压骑士,本赛季首次交手中,爵士作客114-118不敌对手,近五次面对骑士只有1胜4负的表现。

  克里夫兰骑士上一场面对没有格里芬的快船,结果以114-90痛击对手,整场比赛都压制住对手,近7场比赛拿下了其中的六场,近三场客场面对西部球队的比赛中全部获胜,目前继续以47胜18负排名西部第一位。

  犹他爵士上轮作客挑战国王,最终以108-99拿下对手,近来取得了两连胜,其中主场战胜奇才的比赛也止住了连续三轮主场不胜的尴尬局面,近10场主场的战绩是7胜3负,犹他爵士以31胜35负排名东部第九位,落后33胜33负的小牛。

  亚洲让分指数为作客的骑士开出客让4.5分,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中,骑士主让5.5分,球队本场比赛作客挑战爵士,依然能够开出客让4.5分,可见对骑士的支持,后市已经提升至客让6分的盘指,客胜立场更加坚定,骑士最近作客挑战西部球队连续取胜,球队状态渐入佳境,三分球的提升更为明显,本场比赛有望再下一城。

  90vs篮球推荐:骑士-4.5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