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达拉斯小牛vs夏洛特黄蜂篮球推荐

2016-03-14 09:44:34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达拉斯小牛vs夏洛特黄蜂

  比赛时间:2016-03-15 星期二 08:00

  球场:夏洛特山猫球馆

  让分盘:-6.5分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3月15日08:00,NBA常规赛再战一场,达拉斯小牛作客夏洛特山猫球馆挑战夏洛特黄蜂。达拉斯小牛的处境较为严峻,目前排名西部第八的他们有机会被爵士反超,黄蜂同样需要争夺更好的季后赛名次。

  交锋记录

  黄蜂在过去的比赛中未能占优,本赛季首次交手中,球队客场108-94大胜小牛,这仅仅是过去10次交手中取得的第三场胜利,4场主场则是2胜2负胜率更好五成。

  两队近况

  达拉斯小牛近期连续主场作战,上一轮以105-112不敌步行者后遭遇了五连败,几乎整场比赛都遭到对手压制,他们的客场更糟糕一些,10场比赛只有3胜7负的表现,目前的战绩是33胜33负排名西部第八位。

  黄蜂面对西部劲旅火箭,最终主场125-109大胜对手拿下比赛,最近取得一波7连胜,球队主场表现惊人,近10场主场9胜1负胜率高达九成,本赛季的主场表现可以排名东部第三位,目前为止,黄蜂以37胜28负排名东部第五位,落后于38胜28负排名第四位的热火。

  数据分析

  根据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分初始指数开出黄蜂主让6.5分的盘指,两队的近况相差巨大,小牛处于连败当中,而黄蜂则是依靠主场取得一波连胜,本赛季首次交手中,黄蜂客场大胜小牛,小牛需要巩固西部第八的排名,黄蜂则是有望冲击东部第四位,两队都战意高昂,小牛受让6.5分是近10场客场中开出的最大受让盘,本场比赛对黄蜂的支持度可见一斑,球队有望在比赛中脱颖而出。

  90vs篮球推荐:黄蜂-6.5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