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俄克拉荷马Lei霆vs印第安纳步行者篮球推荐

2016-03-19 10:55:01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俄克拉荷马Lei霆vs印第安纳步行者

  比赛时间:2016-03-20 星期日 08:00

  球场:康塞科球馆

  让分盘:+3.5分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3月20日08:00,NBA常规赛上演焦点战,俄克拉荷马Lei霆作客康塞科球馆挑战步行者。

  上一场客场中,Lei霆作客面对弱旅76人,结果球队以111-97轻松取胜,球队取得三连胜,而且两场面对东部球队都赢球,目前以47胜22负排名西部第三位,逐渐拉开与第四名快船之间的差距。

  印第安纳步行者主场面对猛龙,结果以94-101不敌对手无缘两连胜,近三场比赛中输掉了其中的两场,近10场主场也只有5胜5负,主场战斗力只能够排名东部第八,目前而言,球队的整体战绩是36胜32负排名东部第七位。

 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,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分指数开出Lei霆客让3.5分,后市主胜的力度有所减弱,Lei霆近期豪取三连胜,排名稳定在西部第三位,步行者上一场主场不敌猛龙,近期状态依然飘忽不定,不过过去四场主场面对Lei霆取得优势,战绩是3胜1负,Lei霆客让3.5分算是中规中矩,后市客胜信念有所动摇,比较忌惮步行者以往的优势,本场比赛还是支持主场作战的步行者更好一些。

  90vs篮球推荐:步行者+3.5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