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波特兰开拓者vs金州勇士篮球推荐

2016-03-12 11:08:32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波特兰开拓者vs金州勇士

  比赛时间:2016年3月12日11:30

  亚洲指数:0.80 -13.5 1.00

  大小分指数:225.5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3月12日11:30,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,金州勇士在甲骨文中心球馆迎战劲敌波特兰开拓者。

  交手记录

  近10次交锋中,金州勇士面对波特兰开拓者录得6胜4负的表现,其中主场2胜1负表现不错。

  双方近况

  波特兰开拓者上一场主场击退了奇才,双方四节比赛打成平手,之后依靠加时赛的出色发挥退敌,球队终结了3连败,近来的三场客场全部落败,都是面对东部球队中遭遇的失利,目前为止,开拓者以34胜31负排名西部第六位,以微弱的优势领先于小牛。

  金州勇士是联盟领头羊,目前的战绩达到了57胜6负,上一场主场115-94狂胜爵士后,近10场比赛录得9胜1负,输掉的比赛的对手是本赛季的鱼腩部队湖人,目前为止,勇士保持了28战全胜的主场不败金身。

  数据分析

  亚洲让分指数为金州勇士开出主让13.5分的绝对盘指,可见两队实力还是存在不少的差距,勇士主场保持全胜,而开拓者上一场赢球后才止住颓势,两队对上的一次交手中,开拓者主场137-105狂胜勇士送给了对手本赛季最惨烈的一场失利,该场比赛中,利拉德攻入了51分力压库里,虽然本场比赛勇士让分巨大,不过利拉德面对勇士往往有神勇发挥,主队难以轻取对手。

  90vs篮球推荐:开拓者+13.5

  大小分推荐(225.5):大分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