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底特律活塞vs夏洛特黄蜂篮球推荐

2016-03-11 10:54:28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底特律活塞vs夏洛特黄蜂

  比赛时间:2016-03-12 星期六 07:00

  球场:夏洛特山猫球馆

  让分盘: -4.5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3月13日07:00,NBA常规赛再战一场,底特律活塞做客夏洛特山猫球馆挑战夏洛特黄蜂。两队的胜率较为接近,本场比赛会决定两队日后的排名。

  底特律活塞上一场客场挑战小牛,依靠最后一节比赛的发挥,球队102-96力克小牛,球队取得了两连胜,目前以33胜31负排名东部第九位,落后于32胜30负的公牛,依然有机会闯进季后赛当中。

  夏洛特黄蜂主场面对鹈鹕,结果以122-113击退对手迎来五连胜,近10场比赛8胜2负同样表现突出,球队的主场同样惊人,近10场比赛9胜1负胜率高达九成,主场表现高居东部第三位,仅仅落后骑士和猛龙两大劲旅。

  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分指数开出夏洛特黄蜂主让4分,本赛季首次交手中,夏洛特黄蜂主场104-84大胜底特律活塞,当时亚盘开出主让3.5分,本场比赛的让分力度还是有所提升,活塞刚刚迎来两连胜,比赛中表现相当不错,尤其是最后一节的发挥让人印象深刻,黄蜂的主场非常强势,近10场比赛胜率高达九成,不过活塞并不具备很强的客场战斗力,本场比赛黄蜂胜算更大。

  90vs篮球推荐:夏洛特黄蜂-4.5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