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克里夫兰骑士vs洛杉矶湖人篮球推荐

2016-03-11 10:07:27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克里夫兰骑士vs洛杉矶湖人

  比赛时间:2016-03-11 星期五 10:30

  球场:斯台普斯球馆

  让分盘:+9.5分 总分盘:209.50分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3月11日10:30,斯台普斯球馆上演23vs24的精彩对决,詹姆斯领衔的克里夫兰骑士做客挑战科比带领的洛杉矶湖人。由于科比已经宣布本赛季后退役,因此本场比赛是两位历史巨星对决的绝唱。

  克里夫兰骑士上轮客场挑战国王,詹姆斯和欧文合力砍下55分帮助球队逆转,这次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,球队需要客服背靠背的疲惫,目前为止,骑士以45胜18负排名东部第一,与次席的猛龙差距不大,球队有被对方反超的危险,近五场比赛中,骑士录得4胜1负。

  上一场缺少科比的湖人以107-98击退魔术迎来了难能可贵的两连胜,湖人年轻球员拉塞尔、克拉克森和兰德尔近期表现抢眼,上一场对阵魔术三人均送出了20+的数据,拉塞尔近5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3.6分,他们帮助球队近5战拿到3胜,不过目前依然以14胜51负排名西部垫底。

  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分指数开出骑士客让9.5分,客让支持度相当充足,骑士上一场客场挑战国王,结果球队逆转对手取胜,而主队洛杉矶湖人依靠小将的出色发挥击退了魔术豪取两连胜,球队目前士气不错,科比已经宣布本赛季退役,本场比赛是23vs24的最后一次对决,关注度远超以往的比赛,后市部分公司调整至客让10分,虽然湖人近期表现提升,不过实力还是在骑士之下,不过以骑士赢盘能力不足的特点来看,本场比赛恐怕难如人意。

  90vs篮球推荐:湖人+9.5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