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亚特兰大老鹰vs多伦多猛龙篮球推荐

2016-03-10 14:25:48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亚特兰大老鹰vs多伦多猛龙

  比赛时间:2016-03-11 星期五 07:30

  球场:加拿大航空中心球馆

  让分盘:-4分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3月11日07:30,NBA常规赛再战一场,亚特兰大老鹰作客加拿大航空中心球馆挑战多伦多猛龙。

  交手情况

  两队近10次交手中,多伦多猛龙7胜3负占据比较大的优势,本赛季唯一的一次交手中,猛龙作客96-86轻取老鹰,四场主场则是3胜1负。

  双方近况

  老鹰状态回升,上一场客场91-84力克爵士取得三连胜,三场比赛的场均失分只有87分,球队在防守端压制了对手,而且近六场比赛5胜1负,作客方面,老鹰同样录得3连胜,目前排名上升至东部第五位,与第四位的热火只有极小的差距。

  多伦多猛龙稳居东部第二位,球队战绩是42胜20负,上轮主场104-99击退篮网,球队依靠最后一节的发挥才拿下比赛,近10场比赛7胜3负的战绩不俗,主场方面,猛龙录得9胜1负的绝对战绩,是东部名副其实的主场龙。

  数据分析

  亚洲让分指数为猛龙开出主让4分,两队近期的表现在东部赛区都是首屈一指的,本场比赛是名副其实的强强对话,双方首回合交手中,猛龙客场力克老鹰,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老鹰迎来复仇机会,不过值得一提的是,猛龙的主场胜率排名东部次席,一般球队难以在比赛中全身而退,主让4分对于猛龙来说已经不算保守;老鹰近期防守了得,本场比赛小分可能性大。

  90vs篮球推荐:老鹰+4.0

  大小分推荐(199.0):小分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