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克里夫兰骑士vs萨克拉门托国王篮球推荐

2016-03-10 10:08:36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克里夫兰骑士vs萨克拉门托国王

  比赛时间:2016-03-10 星期四 11:00

  球场:阿科球馆

  让分盘:+7.5分 总分盘:217.50分

  90vs篮球比分讯: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,萨克拉门托国王取得5胜5负与对手难分高低,本赛季首次交手中,骑士主场120-100狂胜国王。

  骑士上轮主场迎战灰熊,结果以103-106不敌对手爆出了冷门,近期的三连胜就此终结,最近的客场同样略显低迷,不敌奇才后,4场客场只有1胜3负,目前以44胜18负排名东部第一,只是稍稍领先次席的猛龙。

  国王连续客场比赛,上轮客场挑战鹈鹕的比赛以112-115输球,第四节比赛让对手打出32-23的比分,最终被对手逆袭,这是近7场比赛以来的第六场失利,近10场主场则是4胜6负,最近主场遭遇三连败,目前为止,国王以25胜37负排名西部第十一位。

  亚洲让分指数开出骑士客让7.5分,后市部分公司调整至客让6.5分降低支持力度,骑士上一场主场爆冷不敌灰熊,不过近期表现还不错,客场战绩却没有太多说服力,国王更糟糕一些,球队已经逐渐远离季后赛资格,之前Lei霆作客挑战国王尚且能够开出客让7.5分,骑士实力应该稍稍在Lei霆之上,本场比赛让分力度稍显不足,而且后市也降低了客胜的支持度,骑士恐怕难以赢盘。

  90vs篮球推荐:国王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