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奥兰多魔术vs洛杉矶湖人篮球推荐

2016-03-09 10:27:52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奥兰多魔术vs洛杉矶湖人

  比赛时间:2016-03-09 星期三 11:30

  球场:斯台普斯球馆

  让分盘:+2.5分 总分盘:212.50分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3月9日11:30,NBA常规赛再战一场,奥兰多魔术作客斯台普斯球馆挑战洛杉矶湖人。

  交手记录

  近10次交锋中,湖人4胜6负未能体现优势,而且本赛季首次做客挑战魔术的比赛中,球队以99-101输掉比赛,四场主场则是3胜1负。

  两队近况

  魔术上轮做客挑战联盟第一的勇士,最终只是以113-119惜败给对手遭遇两连败,近10场比赛4胜6负表现低迷,球队客场更糟糕一些,近10场比赛2胜8负未能体现出优势,目前为止,魔术以27胜35负排名东部第十一位。

  湖人上轮主场大爆发,他们以112-95大胜不可一世的联盟第一勇士,近4场比赛2胜2负的战绩尚算不俗,四节比赛的得分都领先于勇士,球队收获了信心,近六场主场3胜3负胜率也高达五成,目前以13胜51负排名西部垫底。

  数据分析

  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分指数开出魔术客让3.5分,对实力稍胜一筹的魔术做出了谨慎的支持,不过魔术最近遭遇两连败,而且球队不擅做客比赛,湖人上轮大胜联盟第一的勇士,球队目前士气正佳,在魔术背靠背比赛的情况下,收获了信心的勇士有望在这场比赛中脱颖而出;两队的进攻能力都不强,小分可能性更大。

  90vs篮球推荐:洛杉矶湖人+2.5

  大小分推荐(212.5分):小分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