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印第安纳步行者vs达拉斯小牛篮球推荐

2016-03-12 10:33:57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印第安纳步行者vs达拉斯小牛

  比赛时间:2016-03-13 星期日 03:00

  球场:美国航空中心球馆

  让分盘:-1分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3月13日03:00,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,印第安纳步行者做客美国航空中心球馆挑战达拉斯小牛。两队虽然分居东西联盟,不过双方的战绩还是相当接近的,这注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对话。

  交手记录

  近来的10次交手中,小牛以4胜6负的表现落于下风,五场主场2胜3负,近期更是连续四次输给了步行者并且全部输盘。

  两队近况

  步行者上一场主场面对西部劲旅马刺,最终爆冷以99-91击退对手,近来迎来了两连胜,客场当中,步行者近10场比赛取得5胜5负胜率刚好五成,目前以34胜30负的整体战绩排名东部第七位,以微弱优势领先于第八位的活塞。

  达拉斯小牛连吃败仗,上一场主场96-102不敌活塞,近来四场比赛竟然一胜难求,而且近两场比赛的场均得分只有93分,而且失分也有点多,主场也好不到哪里去,遭遇了三连败,目前以33胜32负排名西部第七位。

  数据分析

  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分指数为达拉斯小牛开出主让1.5分的盘指,近四次双方的交手中,小牛遭遇四连败,近期表现同样低迷,面对同样需要为季后赛席位奋斗的步行者,近期攻击力疲软的小牛没有太大的胜算,在让分有限的情况下,小牛恐怕要遭遇五连败;两队最近活力有限,小分可能性更高一些。

  90vs篮球推荐:步行者+1.5

  大小分推荐(205.5):小分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