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WNBA常规赛亚特兰大梦想vs纽约自由篮球推荐

2015-08-21 10:02:58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WNBA常规赛 亚特兰大梦想vs纽约自由

  比赛时间:2015-08-22 星期六 07:30

  大小分盘指:156.0

  竞彩篮球让分:-9.5

  北京时间周六07:30,WNBA东部赛区上演一部好戏,领头羊纽约自由主场迎战垫底球队亚特兰大梦想。两队往绩上,自由近6场取得4胜2负,主场同样4胜2负,主场优势不容忽视。

  客队梦想近期的整体表现不错,近三场比赛录得2胜1负的战绩,输球的比赛只是以2分之差不敌西部第一的天猫,球队表现不容忽视,上一场客场赢球后成功避免了客场六连败,近三场比赛场均得分高达90分,球队火力全开。

  自由状态更胜一筹,上一场客场以73-45狂胜银星,五场比赛4胜1负的战绩令人赞叹,其中主场也是4胜1负,除了不敌震动的比赛之外,纽约自由在其他比赛中成功限制了对手的进攻,球队目前稳居东部第一的宝座。

  据90vs篮球推荐数据显示,本场比赛亚盘开出主让9.5分的盘指,后市让球盘维持不变,纽约自由稳居东部第一,球队状态比较稳定,梦想近期发挥有了起色,三场比赛2胜1负,客场也成功赢球止住颓势,主让9.5分令自由的压力不少;梦想近期火力全开,不过纽约自由在限制对手上有一手,这场比赛是名副其实的矛盾对决,实力更胜一筹的自由将要限制对手发挥,小分可能性大。

  90vs篮球推荐:梦想+9.5

  大小分推荐(156.0分):小分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