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非锦赛塞内加尔vs摩洛哥篮球推荐

2015-08-20 10:02:06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讯:北京时间2015年08月21日04点00分,非锦赛分组赛B组塞内加尔主场迎战摩洛哥。两队有过4次交锋,塞内加尔3胜1负优势不少,赢球的三场比赛场均可以净胜对手15分。

  塞内加尔VS摩洛哥赔率信息

  竞彩篮球让分:0.850 13.5 0.850

  塞内加尔在去年的男篮世界杯上斩获2胜4负的战绩,在豪强林立的世界杯上,这样的战绩可以接受。刚刚结束的两场友谊赛上,塞内加尔录得1胜1负,首场比赛以82-77力克安哥拉,次战面对西班牙以49-96完败给对手,不过两场的热身赛可以让对手更快进入状态。

  2013年的非锦赛上,摩纳哥高开低走,最后三场比赛连吃败仗,7场比赛录得3胜4负的战绩,球队输盘率也极高。本场面对塞内加尔的比赛,摩纳哥在没有热身的情况下与对手纠缠,球队难以占得便宜。

  90vs篮球推荐显示,本场比赛中,亚盘开出塞内加尔主让13.5分的盘指,两队水位持平,双方有过4次交手,主队3胜1负优势不少,更为重要的是,塞内加尔已经参加了两场热身赛,虽然1胜1负不算出色,不过球队有望更早进入比赛状态,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摩纳哥,一心希望打好首场比赛的塞内加尔赢球机会大。

  90vs篮球推荐:塞内加尔-13.5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