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湖人VS快船篮球推荐

2015-04-06 09:09:38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4月06日09点30分,NBA常规赛湖人主场迎战快船。本轮NBA上演洛杉矶德比,湖人主场迎战状态火爆的快船。在客让11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湖人赢盘 小分

  湖人VS快船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,湖人仅仅录得1胜9负的战绩,五次坐镇主场只赢得了1胜4负。

  湖人VS快船近况:湖人以20胜55负排名西部第十四位,上一场完败给开拓者,近来五场比赛中取得了1胜4负,其中客场六连胜;快船以51胜26负排名西部第四位,近十场比赛中取得了9胜1负,做客也是六连败。

  湖人VS快船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竞彩篮球开出客让11.5分的盘指,快船的实力远超湖人,球队状态更是不容置疑,快船在遭遇大面积伤病后实力下降明显,往绩上处于绝对的劣势当中,快船在背靠背作战的情况下依然能够让11.5分,可见两队实力上的差距,湖人遭到了轻视;最近湖人火力全失,建议小分。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