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快船VS湖人篮球推荐

2015-04-08 09:45:30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4月08日10点30分,NBA常规赛快船主场迎战湖人。快船的主场战斗力有目共睹,湖人的实力远远不如对手,近期火力更是跌到了谷底。在主让16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快船赢盘 小分

  快船VS湖人历史记录:双方近10次交战,洛杉矶快船取得了9胜1负,在双方近10次交战中主场5连胜。

  快船VS湖人近况:快船以52胜26负排名西部第四位,上一场作客狂胜湖人,近来十场比赛中取得了9胜1负的绝对战绩;湖人以20胜56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位,上一场主场中就惨败给快船,近来六场比赛中取得了1胜5负,最近十场客场取得了3胜7负。

  快船VS湖人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竞彩篮球开出主让16.5分的盘指,快船的实力远超湖人,往绩上更是优势巨大,此前也开出过主让16.5分的盘指,主队快船成功赢盘,目前快船只是在多赛一场比赛的情况下领先马刺半个胜场的差距,为了在季后赛当中取得主场优势,接下来的比赛不容有失,近期快船的赛程并不密集,本场比赛不会放过鱼腩部队湖人;近期湖人火力全失,本场比赛考虑小分。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