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骑士VS公牛篮球推荐

2015-04-05 10:10:36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4月06日03点30分,NBA常规赛骑士主场迎战公牛。骑士主场战斗力不容置疑,公牛近期表现回勇,不过客场战绩依然未能够令人信服。在主让7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骑士赢盘

  骑士VS公牛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,骑士取得了5胜5负的战绩,四次坐镇主场中取得了3胜1负。

  骑士VS公牛近况:骑士以48胜27负排名东部次席,上一场大胜热火后,近来的十场主场比赛中全部取胜;公牛以46胜30负排名东部第三位,上一场主场中险胜活塞,近五场比赛取得了4胜1负,五场客场录得1胜4负的战绩。

  骑士VS公牛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竞彩篮球开出主让7.5分的盘指,两队近况都很不错,尤其是骑士更是无法阻挡,公牛客场表现欠佳,加上过去四次做客挑战骑士的比赛中处于下风,本场比赛球队难以给对手造成威胁,本场比赛是双方争夺东部次席的关键战役,因此骑士誓要捍卫荣誉,主让7.5分也对主队做出了积极的响应。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