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Lei霆VS火箭篮球推荐

2015-04-05 09:40:43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4月06日01点00分,NBA常规赛Lei霆主场迎战火箭。Lei霆在连吃败战的情况下,本场面对哈登领衔的火箭,球队肯定会背水一战。在主让1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Lei霆赢盘

  Lei霆VS火箭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,Lei霆取得了5胜5负,4次主场取得了2胜2负。

  Lei霆VS火箭近况:Lei霆以42胜34负排名西部第八位,上一场作客不敌灰熊,近来五场比赛中仅仅录得1胜4负;火箭以51胜24负排名西部第三位,上一场作客逆转小牛,近来十场比赛中取得了8胜2负的佳绩,6场客场取得了5胜1负。

  Lei霆VS火箭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竞彩篮球开出主让1.5分的盘指,目前Lei霆伤兵满营,球队实力大打折扣只能够排名西部第八位,近来的比赛中也是连吃败仗,火箭则是继续高歌猛进,球队已经超越灰熊排名西部次席,在Lei霆近况糟糕的情况下,竞彩篮球依然对主队做出支持,主让分有看低客队的嫌疑。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