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活塞VS热火篮球推荐

2015-04-04 10:21:32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4月05日07点30分,NBA常规赛活塞主场迎战热火。热火上一场做客完败给骑士,更为惨烈的是,球队当家后卫韦德受伤离场,球队可谓输人输阵。在主让1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活塞赢盘 小分

  活塞VS热火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,活塞取得了3胜7负的战绩,五次坐镇主场迎战热火取得了2胜3负。

  活塞VS热火近况:活塞以29胜46负排名东部第十二位,上一场做客不敌公牛后遭遇两连败,不过近期主场四连胜;热火以33胜41负排名东部第九位,上一场做客比赛中完败给骑士,球队当家球星韦德更是受伤离场,最近的8场客场中仅仅录得1胜7负。

  活塞VS热火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竞彩篮球开出主让1.5分的盘指,两队都遭遇两连败,相对而言,热火的状态更为糟糕,球队当家球星韦德更是因伤退赛,本场比赛出战存疑,考虑到本场比赛是活塞背靠背作战,主让1.5分依然算是对主队的一种支持,不妨看好活塞取胜;两队近期攻击力偏弱,建议关注小分。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