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黄蜂VS76人篮球推荐

2015-04-04 09:53:08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4月05日07点00分,NBA常规赛黄蜂主场迎战76人。黄蜂拥有主场之利,上一场输球的他们誓要在主场上找回感觉。在主让7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76人赢盘

  黄蜂VS76人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,黄蜂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,四次坐镇主场迎战76人全部获胜。

  黄蜂VS76人近况:黄蜂以32胜42负排名东部第十位,上一场客场中遭到步行者的血洗,近来的五场主场中录得3胜2负;76人以17胜58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位,上一场作客完败给奇才遭遇四连败,过去10次作客比赛中仅仅取得1胜9负。

  黄蜂VS76人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竞彩篮球开出主让7.5分的盘指,黄蜂近期的表现中规中矩,不过上一场雨步行者的比赛中遭到完败,本场比赛是背靠背作战,76人过去四次作客挑战黄蜂都不敌对手,本场比赛应该不会例外,不过主让7.5分的盘指对黄蜂来说压力不少,90vs篮球推荐76人赢盘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